雄性禿,雄性禿針灸改善掉髮!!!

1030(2).png  

雄性禿多數是由於遺傳與荷爾蒙的因素造成掉髮,不論男性或女性都可能會有雄性禿,但男性罹患比率高於女性。現今改善雄性禿有外用藥物、口服藥物、植髮等方式,除了這些方式之外,還有利用針灸來治療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。

一位33歲的許先生,3年前發現額頭兩側的頭髮開始稀疏,髮線也逐漸後退,經西醫診斷為雄性禿,之後使用生髮藥水18個月,但效果並不理想,經友人介紹至中醫科就診,經中醫師施予頭皮穴位的針灸治療1個月,額頭兩側新生出不少黑髮。

 

氣血要充足 頭髮才潤澤

 

通常雄性禿的男性患者掉髮部位是從髮線先開始後移,頭髮再變細,然後落髮速度大於生髮速度;雄性禿的女性患者則多是從頭頂上方開始掉髮,逐漸延伸至頭部後方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中醫科主治醫師林在裕表示,中醫學認為「髮為血之餘」,即毛髮生長所需的養份要由人體充足的血液來供應,所以觀察髮質好壞即能察知血液的盛衰盈虧,當氣血充足才能養腦滋髮,使毛髮潤澤;若是氣血不足則無法提供毛髮營養,毛髮就會失澤且容易脫落。

 

針灸頭皮穴位 改善氣血循環

 

氣與血都是維持人體生命活動的基本物質,血需要仰賴氣的推動才能有效運送至全身各個組織器官。林在裕說,依中醫觀點來看,頭皮氣血不足(處於氣血兩虛狀態)不能提供頭髮營養也是禿髮的主因之一。若是因罹患雄性禿而造成頭髮稀疏,可藉由針灸頭皮穴位(百會穴、四神聰穴)來疏通經絡,並改善頭部周邊的氣血循環與新陳代謝,進而滋養髮絲促進頭髮生長。針灸頭皮穴位的療法簡便又安全,也不會加重肝腎負擔,是治療雄性禿的一個好選擇。

 

治禿.jpg 治禿髮.jpg 治掉髮.jpg  治禿.jpg

 

 

頂上無毛

自信缺缺

禿頭落髮

脫髮掉髮

找伊賀本

協助治療

 

伊賀本中藥健髮

採用純中藥成份

何首烏、人蔘、黃精等多種漢方精華

滋潤髮絲,補充所需營養

強健髮根,烏亮豐厚頭髮

伊賀本中藥提煉養髮產品

http://www.eherber.com/index.php?sherry

禿頭。油頭。白髮◎伊賀本

白頭髮專家

 

禿頭解藥,伊賀本治禿百科

伊賀本中藥治脫髮中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掉髮 雄性禿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iec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